2023/11/27「藝表人才,政需要你」臺藝大藝政所開放日 圓滿完成!

                                                                 

 

開放日當天有滿滿的人潮湧入藝政所!對藝政所有興趣的人才們齊聚一堂,和我們一起見證了今年碩一研究生的階段性研究發表,經由發表題目的多樣性和內容,大家是不是對所上觸及的研究領域更加認識了呢?

感謝所上的四位教授擔任這次發表的評論人,給予同學們寶貴的建議與回饋,並說明了研究形成時要思考的重點與可用方法,也感謝賴瑛瑛老師為這次活動特別準備的講座內容,介紹了藝術管理工作會接觸到的各個面向以及跟所上學習的連結,還有學長姐們對就學與藝文工作的親身經驗分享。

最後謝謝今天來到藝政所參與開放日的大家,和我們一起度過了充實的三個多小時!

開放日圓滿落幕後,接下來就是讓大家好好準備審查資料的時間了~

招生報名和資料繳交將在12月開始,重要時程記得筆記好,千萬別錯過囉!

 

【2024年藝政所碩博班招生重要時程】

 

線上報名時間|112年12月7日-112年12月21日

備審資料繳交日期|112年12月7日-112年12月22日 (郵戳為憑)

招生公告詳情|https://aca.ntua.edu.tw/list.aspx?ca=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