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2024/04/15
學術演講 歡迎參加~文化與智慧財產權、AI的交會:跨領域的視角
本場講座將以跨領域的視角,了解在人工智慧(AI)崛起的現在,文化、智慧財產權與其的彼此交會的新議題與火花。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2024/02/22
113 年臺藝大新春團拜 歡迎新任教師林玟伶加入藝政所~
2024/01/12
「藝政所期末座談暨賴瑛瑛教授退休茶會及畢業校友回娘家」活動圓滿完成!
感謝特地撥空回來所上參與活動的所有老師、畢業校友和同學們,大家難得團聚一起為即將退休的賴瑛瑛老師獻上滿滿的感謝與祝福,度過了溫馨又歡樂的午後時光
2023/11/27
「藝表人才,政需要你」臺藝大藝政所開放日 圓滿完成!
有滿滿的人潮湧入藝政所!對藝政所有興趣的人才們齊聚一堂,和我們一起見證了今年碩一研究生的階段性研究發表,經由發表題目的多樣性和內容,大家是不是對所上觸及的研究領域更加認識了呢?
2023/11/15
開放報名中!「藝表人才,政需要你」臺藝大藝政所開放日
無論你是對藝文產業充滿熱情,還是對學術人生有所疑問,藝政所的開放日都能為你解答唷!想來報考的夥伴絕對不要錯過11月24日舉行的開放日!
2023/10/17
開放報名!《2023 文化的軌跡:藝術.管理.人工.智慧 Arts|Management|Artificial|Intelligence 》國際學術研討會
2023/08/30
劉俊裕教授赴美國華府參與「台灣軟實力」研討會
劉俊裕教授赴美國華府參與「台灣軟實力」研討會分享“Taiwan/Culture as a Method: Cultural Democracy and a Civil-activated Model of Participatory Cultural Governance in Taiwan”
2023/08/10
**本校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誠徵助理教授(含)以上專任教師1名**
**本校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誠徵助理教授(含)以上專任教師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