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解鎖藝政所 — 藝政所2022年碩博士招生】

 

【解鎖藝政所——2022開放日】

 

藝政所都在做什麼~參加開放日就知道!
時間|11115日(三)10:0014:00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教學研究大樓5樓)

議程|

09:30-10:00 開放報到

10:00-12:45 藝政所研究方法論文發表+老師講評

12:45-12:50 中場休息、發放餐盒

12:50-13:00 藝政所特色、師資介紹

13:00-13:40 畢業學長姐分享

13:30-14:00 現場QA

14:00-14:45 圓桌交流

 

手刀報名開放日:https://forms.gle/oDY8KhmntYo5S62R6

FB開放日活動頁:https://fb.me/e/9rwQM1cLf

 

 

 

 

111年度碩博士招生報名資訊 

  1. 網路填表報名系統開放時間:11116日下午2時起至111112日下午430分止。※未於系統開放時間內完成網路填表報名,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2. 報名費(或初試報名費)繳費截止日期:111113,請於下午3時前完成。〈完成繳費,方可顯示、列印或儲存報名表及相關表單。〉
  3. 列印報名表件系統開放時間:11116日下午2時起至111113日下午9時止。
  4. 特殊身分考生報名表件寄繳日期11116日起至111113()止,以郵局限時掛號或超商宅配服務方式寄繳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收(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欲親自送件者請於前述規定期限內註冊組上班時間送至本校行政大樓二樓教務處註冊組辦公室,當場只收件不審核,亦不提供收件收據或證明。※「特殊身分考生」包含以同等學力、持境外學歷、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表件」資料包含報名表、學歷()證明文件影本、或相關身分(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證明文件影本等。

指定繳交審查資料寄送繳交:

  1. 審查資料寄繳日期:11116日起至111113()止,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請以郵局限時掛號或超商宅配服務方式逕寄繳至報考系所收※欲親自送件者,請於上述規定期限內系所上班時間送至報考系所辦公室,當場只收件不審核,亦不提供收件收據或證明。
  2. 審查資料未寄繳,或逾期寄繳,或資料不全者,不另外通知補件,且不接受補件及申請退還報名費,如權益(成績)因而受損者,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其餘詳情參考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務處網站公告

https://aca.ntua.edu.tw/article.aspx?ca=99&id=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