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106-1學期】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大事紀

日期或期間

主要參與人之職銜姓名

地點

主題

活動摘要記事

106/09/09

106/11/05

賴瑛瑛教授

宜蘭美術館

「景象臺灣-黃光男水墨畫展」

【其他-展覽策畫】由賴瑛瑛教授擔任策展人,「景象臺灣-黃光男水墨畫展」於201799日至2017115日在宜蘭美術館舉辦。

106/10/07

劉俊裕副教授、Professor Geoffrey Crossick 英國藝術暨人文研究委員會 (Arts & Humanities Research Council) 文化價值計畫主持人

藝術管理與文化政策研究所

2017文化價值評量論壇

【講座研討】本所於2017107日(六)舉辦「2017 文化價值評量論壇」,作為台灣與英國文化價值經驗交流及分享的參考,以促成未來雙方更緊密的合作。

106/09/24

106/09/29

劉俊裕副教授、殷寶寧副教授、古淑薰助理教授、台灣文化政策研究學會李倢宇副秘書長

比利時布魯塞爾

ENCATC25屆歐洲文化管理與文化政策大會

【國際交流】本所劉俊裕所長偕同殷寶寧副教授、古淑薰助理教授、台灣文化政策研究學會李倢宇副秘書長,以及藝政所碩士班研究生錢又琳、康家禎等,於923日至102日共同前往巴黎及布魯塞爾參加ENCATC25屆歐洲文化管理與文化政策大會。

107/11/03

107/11/05

藝政所全體師生

本校國際會議廳、新富町市場

文化的軌跡:文化治理與生活日常研討會

【講座研討】本所辦理《文化的軌跡:文化治理與生活日常研討會》研討會,討論日常生活與文化治理、公私協力的各種可能。

107/11/20

廖新田教授

本校圖書館

廖新田雙新書發表─書寫者與藝術創作者的對話

【其他-新書發表】本所廖新田教授於本校圖書館舉辦雙新書發表會暨專題講座-讓師生對《線形‧本位─李錫奇》、《台灣美術新思路》二書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107/11/29

殷寶寧副教授、朱百鏡助理教授

本校藝政所

都市策展中藝術行政的技藝--策展時代的想像與文化抵抗

【講座研討】本所舉辦[秋日小講堂] 系列講座,邀請朱百鏡老師分享「都市策展中藝術行政的技藝--策展時代的想像與文化抵抗」

108/01/09

藝政所全體師生

本校藝政所

藝世代 文化領航X公共實踐:2018臺藝大藝政所-開放日

【其他-開放日】藝政所舉辦「開放日」相關系列活動,由藝政所所長劉俊裕副教授介紹,帶領大家深入了解藝政所之美與所上資源與特色。